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竞争的作文:竞争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9:40:04

  公司的经验方案和与其他公司设计的图纸方案被泄露,保守的很周到的资料居然被人盗取,领导召开了会议,怀疑是高管人员泄露的,毕竟底层员工是不可能接触到这些图纸和资料的。

  苏熙是高管成员之一,暗地与老板商量,由自己演一出戏而揪出内鬼,周末她会邀请其他领导一起到酒店吃饭。

  星期六晚上,老板特意给员工放一天的假,苏熙就挨个挨个电话邀请,自己则在酒店等候。

  晚上八点时刻,几乎所有人都到齐了,老员工林彦首先打开话唠,一张口就是夸苏熙的:“苏经理为了公司拿下了好几亩的地,不仅如此下周还升职加薪呢,厉害啊!”

  苏熙只是含笑着,招呼大家吃饭,一顿饭下来有说有笑,但是苏熙心底却心事重重。

  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人走的也差不多了,苏熙对剩下的人说道:“其实我没有你们说得那么好,偷偷跟你们说啊,我瞒着老板跟那块地的主人有私下交易,资料还是我分享给别人的,合同我也是偷偷修改的,别告诉老板啊!”

  剩下的几个人趁着醉意,起哄着:“这有什么嘛,我们还把资料给了竞争公司,竞争公司私底下出钱买,我们就赚点钱……”

  苏熙一听,发现自己演这出戏算是成功了,终于套出了内鬼,其实自己事先安排老板在门外监听。

  老板在门外也清楚明了,第二天就叫他们赔偿所有损失,送进了派出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