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熊猫的作文:大熊猫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8:23:25

  Hi,大家好,我是小熊猫!别看我小,但我本事可大着呢,就连大名鼎鼎的“功夫熊猫”都得喊我师父。可是最近我却有件烦心事:就因为我叫小熊猫,所以人们都误认为我是大熊猫的幼崽时期,把我跟大熊猫不明不白地硬扯在了一起。今天听完我的介绍后,可要分分清哦!

  我外形似猫,却又比猫更肥大可爱,更何况,我可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呢。我穿着一件红褐色毛大衣,令我的表亲——大熊猫羡慕不已,可爱的脸颊上有着独一无二的白色斑纹。圆圆的脑袋上,一对大耳朵直立向前,听着周围的所有声音。一听到天敌的声音,“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便是我的第一反应,我使用粗短的四肢悄无声息且迅速地逃之夭夭,令天敌只闻其声,不见我影。怎么样,我厉害吧!一条蓬松的长尾巴可是我的“睡觉神器”,中午打个盹可是离不开它的帮助。

  提到睡觉,我可在行了。除了早晚出来活动觅食,几乎就是在洞里或大树的荫深处睡觉。在睡觉时,我喜欢把头蜷缩在四肢中,前肢抱住头,把舒适的尾巴像被子一样盖在身上,不骗你,这样的睡姿真是舒服极了。

  别看我胖乎乎的,爬起树来我可算是行动敏捷。四肢前后一蹬,一溜烟就爬了上去,难怪有人称我是“树上飞人”。这一招可是我的独门绝技,天敌来了,飞身一上树,再厉害的猛兽看到树也只能望而却步,“哼哼”两声,悻悻离去。

  吃,当然也是我的最爱的食物就属箭竹的竹笋是也。我一看到它就两眼放光,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肚去,大饱口福。它味道鲜美,可谓是林中之绝佳美味。我用爪子小心翼翼地拨去一层层笋皮,生怕弄坏了它。渐渐的,笋肉露出来了,我不顾形象,大吃起来。

  听完我的介绍,大家分清楚了吗?以后可不要把师父(我)和徒弟(大熊猫)弄混了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