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熊猫的作文:可爱的大熊猫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8:16:29

  今天,我来到了野生看大熊猫。

  我们来到了大熊猫馆的时候大熊猫在弯腰喝水。

  大熊猫毛色光亮,一身雪白的皮毛间有几处黝黑的毛色。圆圆的黑耳朵竖在头上像戴着一顶风雪帽,猫似的面庞上戴着一副“墨镜”。乌黑的四肢像穿着黑绒绒的“大皮靴”,肩上披着对称连接的黑“披肩”。真是神气十足呀!

  大熊猫可真笨拙,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慢慢行走。熊猫吃竹子时,总是用前爪和后抓抱住竹子,慢条斯理地往嘴里送,样子挺可爱的,我恨不得去亲它一口。

  我喜欢这可爱的大熊猫。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我最喜欢可爱的大熊猫。”

  据我了解`,大熊猫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还是我国的国宝呢!目前主要生活在我国四川省附近的一些地区。它憨态可掬,惹人喜爱:短短的四肢,胖胖的身子,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乌黑发亮的眼睛,更显得美丽可爱。

  熊猫一般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的散散步,愉快地玩耍。他有时抬头望着人们,有时又埋着头,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当它高兴的时候,就在地上翻跟头;当它生气的时候,就躺在地上大大咧咧地睡觉。

  它睡觉时非常有趣,腹部朝天,有时,它两腿一蹬就翻了个身,人们还以为它睡醒了呢!其实它还在睡觉。它睡醒后,就慢慢地站起来,揉揉惺忪的眼睛,望着人们,好像在说:“都看着我干什么?怎么不去看别的动物?真奇怪!”

  从那以后,我就更喜欢可爱的大熊猫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