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熊猫的作文:大熊猫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8:10:42

  大熊猫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它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大熊猫。

  在我6岁时,我在四川成都的大熊猫繁育基地,看见了大熊猫。大熊猫从整个脸蛋来看,确实像猫。它的嘴不像熊那样瘦,整个脸蛋显得圆乎乎的。两个眼珠虽然很小,但有两个黑色的毛圈嵌在眼的周围,看上去又像一对圆鼓鼓的大眼睛。它的眼睛也很奇特,又圆又大,黑的像是在头上装饰了两朵黑牡丹。

  导游说:"大熊猫的祖先是食肉动物,因为动作迟钝,所以只能吃竹叶、竹笋了.大熊猫的爬树能力也很强,它能一下爬到树顶。

  有关大熊猫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很久以前,大熊猫全身都是白色的,有一次给一个喜欢它的小女孩举行葬礼,它在手指上抹了煤炭。因为太伤心了,所以它不停地擦眼泪,眼圈就变成了黑色,它不停地拍打自己,被拍到的地方也变成了黑色。

  我很喜欢大熊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