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熊猫的作文:介绍熊猫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8:04:41

  大家好,我叫熊猫,家乡在四川。

  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有一个圆圆的脑袋,身体胖乎乎的。我的头和身体是白色的,其他部位都是黑色的。最有代表性的是我的眼睛,眼睛的一圈是黑色的,像是戴着一副“墨镜”,是不是很酷啊?我主要吃箭竹为生。我喜欢独居,常常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搬家。别看我平时动作迟缓,有敌人来了,我可以迅速地爬到树上去躲避危险。我还会游泳,如果在河边遇到敌人,我就可以游到河对岸,敌人就抓不到我了。

  我的性格很温顺,最大的梦想就是照一张彩色照片噢!

  我是被大家称为国宝的大熊猫。我四肢较短,行动缓慢。毛茸茸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全身黑白相间的猫,惹人喜爱。我爱吃竹子,一两天不吃竹子我就受不了。休息的时候,我总爱在草地上散散步,高兴的时候,我就会在草地上打滚,像一个大毛茸球,困的时候,就会找一个既舒服,又有阳光的地方,美美的睡一觉。一觉起来,揉揉眼睛,伸伸懒腰,坐在草地上,晒着太阳。我在动物园里可是很出名的,每天都有许多人来看我,我都不能休息了。

  你们喜欢我吗?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在动物园里见到过我,我的名字叫熊猫,英文名字panda。可别小瞧我,我可是我们国家的国宝。胖乎乎、毛茸茸的我从来不熬夜,可是天生就有一对黑眼圈。性情温顺,憨厚可爱的我从来都不发脾气。竹子和竹笋是我最爱的美食。我刚刚出生的时候特别小,只有妈妈体重的千分之一,大约有100克左右,只有肥皂那么大,成年后,我的体重能达到80千克。一个月后的我长出了黑白相间的毛,三个月我开始练习走路。我喜欢晒晒太阳,翻翻筋斗,爬爬树,自由自在地生活在美丽的大森林里。我的亲人不是很多,据说野生的有1590只左右,人工圈养的有160只左右。我们现在不仅是全世界的动物明星,还是和平友好的使者。

  有时间的话,就来动物园看我噢,我会想你们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