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熊猫的作文:介绍熊猫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8:04:39

  熊猫是我国珍奇保护动物,我非常喜欢它,每次去动物园我都是第一时间去看望它。

  熊猫的全身长着黑色和白色的皮毛,胖乎乎的,很可爱,走路慢悠悠的。头上的眼睛黑黑的,两只眼睛外面有两个黑圈,就像戴着一副特大号的眼镜。耳朵是半圆形的,鼻子很小,一边走,一边闻,好似在找食物。它的嘴很大,一口能吞下去很多竹叶。头像篮球般大小。四肢是黑色的,尾巴很短,像小绒球`一样贴在屁股上,走路一扭一扭的。傻乎乎的样子可爱极了。

  熊猫最爱吃竹子,一次,看见饲养员抱出一捆竹子,刚往地上一放,两只熊猫就走过来争先恐后的抢吃起来,连饲养员都管不住它们了。还有一次,熊猫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根竹子吃,看到饲养员进来后,连忙爬上了树,生怕责怪它。饲养员怎么叫,它就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坐在树杈上,这看看,那瞧瞧。

  熊猫真是太可爱了,太聪明了。我想:我能有一只熊猫,那该多好呀!

  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一个圆圆的、笨重的脑袋,再加上胖嘟嘟的身子,就凑成憨厚可爱的熊猫。大家一看熊猫的样子,可能就会觉得它很没精神。因为挂在它脸中央的两个黑眼圈好像在对人们说:“我已经很久没睡觉了。”

  其实非但不是很久没睡觉,睡觉和吃饭可是它最大的兴趣爱好之一。它吃饭时的样子最可爱,最笨拙的,常常会引入发笑。它先从树上拽下一根竹竿,之后再把竹竿横过来,大口大口地享受那美味的午餐。让我不明白的是,它为什么不先吃竹叶,再吃竹竿呢?还有,它为什么不竖着吃?竖着吃不是更方便吗?

  熊猫睡觉的样子会让人们大吃一惊。熊猫睡觉的时候,总有一个习惯,它总先警惕地看看四周,确定四周没有危险时,它才走向一棵大树,然后才顺着树的主干灵敏地向上爬,这跟它平时的笨拙恰恰相反。直到爬上了顶上,它才靠着树杈睡大觉。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是友谊的桥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