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独立的作文:独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7:07:08

  生活需要成功的喜悦,生活需要失败的挫折……生活更需要敢于向前冲的勇气。

  有一次我和家人去溜冰。可一穿到刀刃一样的的溜冰鞋,我就东倒西歪站不住了,一道冰场就更艰难了。一开始我是扶着冰场的栏杆慢慢滑的,可回头一看,弟弟已经在和人比快慢了,而我还扶在栏杆上。虚荣心作怪,我放开了手,可才滑了几步就跌到了,于是又再一次扶着栏杆滑了起来。妈妈见状,鼓励我放开手,但是我忘不了刚刚摔倒时的疼痛,于是下意识地摸了摸伤口,并剧烈地摇头说:“还是安全第一。”妈妈无奈,只好和爸爸去溜了。我扶在栏杆上觉得能在冰场上玩是一件美好的事,于是我又一次放开双手,这一次滑的比上一次好,但我又摔倒了。我不甘心,又爬起来,这一次又跌到了,跌倒,爬起,又跌倒,有爬起……这样重复了很多次后我已“伤痕累累”,但我还是觉得,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到,而我不行?所以我试了一次又一次,在摔了N次以后,我调整了一下,双手紧紧地握成了拳头,一步一步慢慢地向前滑,终于,我成功了。我可以在冰场上来去自如了。妈妈看到以后,就滑过来对我说:“看,你自己试试也许就会成功呢!不试怎么知道成功与否呢!”

  通过这次溜冰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去尝试,不试就不会有成功的机会。当然,这也需要勇气,敢于向前冲的勇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