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独立的作文:做个独立的人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6:53:34

  独立是什么?独立是自己一个人不依靠别人,自己做自己的吗?是的,这就是独立。

  以前,我总是不敢一个人在家,总是不敢自己上楼梯,硬要弟弟或妈妈,或外公外婆上楼,为什么自己不敢上楼呢?我觉得这样不太好,上楼是,总会想会有妖怪来抓我。我想自己上一次楼。

  我上楼梯走着走着,总是不停地看后面,我打算不去想那么恐怖的事,可是越不去想,脑子里这几个字就越清晰,我想:我既然是弟弟的哥,就应该比弟弟胆子更大,为什么他应敢一个人上楼梯呢?想到这儿,我的胆子更大了些,“恐怖”这两个字早以被抛到脑后。二话不说,一口气就走了上去。

  后来,我发现我总感到恐怖的事儿原来是我脑子里想的,所以我不必害怕。呵呵!看样子,我的想象力还真丰富呢!

  从那以后,我学会了什么是独立,敢自己一个人上楼了,我真高兴。

  独立,是人生的一部分,不学会独立,再厉害也不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