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独立的作文:生活的独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6:45:13

  生活是什么?我思考着。

  向前看是追求生活,往后看是品味生活。在忙碌的生活中,是享受生活。在闲暇饭后我们思考着生活。

  生活中需要快乐,渴望快乐永远伴随在我们身边。但现实和理想总是有一段距离,生活中总是少不了计较,勉不了烦恼。我们何不退一步退一步就会海阔天空。为什么不多一份宽容,少一点计较呢?给别人一片天空,添自己一份快乐。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路是人走出来的,其中的艰辛只有行路的人才能体味。在这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我们为什么不想想人生的意义?去追求理想的人生,无限风光在险峰。

  我思考着生活。也许你今天还在生活的苦海中苦苦挣扎,期待着你盼望的那一天到来;或许你就此厌倦生活,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和憧憬,但只要我们意志坚定,定会苦尽甘来。相信吧,“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思考着生活。也许你一时半刻领悟不到生活的美丽。但为何不仔细想想,如果我们没有身处寒冷风霜,又怎能品味万家灯火的温暖辉煌如果没有困难和挫折,我们又怎能感悟人生的精彩?

  我思考着生活。没有经历不平凡的磨炼又怎能知晓生活的酸甜苦辣呢?不经风雨难以见彩虹,不经挫折,又何以懂得生活的价值?生活它可以使我们志气高涨,意志坚定,思想、人格更成熟。

  哦,喜怒哀乐,酸甜苦辣,这就是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