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植树节联欢晚会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6:22:15

  昨天晚上,我和张文、王瑶等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决定举行植树节联欢晚会。下午,我们几个好朋友买来了树苗,拿着铁锹、水桶,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植树的山坡上,我们忙了一下午,现在意犹未尽,决定联欢联欢。

  我们首先做好了准备工作,每人拿一、两支蜡烛、带点钱,把节目单准备好。准备工作做好了,我们就选好地点--石桌那,我们的表演就开始了,张文、王瑶……去买点东西吃,石桌前只留下我和龙浩两个人,他们把东西买回了,就开始表演:第一个节目是魏悦的桑巴舞,他把自己形容成树的样子,跳的是桑巴舞的舞步,样子滑稽极了。

  第二个节目是张文的歌曲--《三峡的孩子爱三峡》,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食物也知不觉地吃完了,最后一个节目是大家同唱《同一首歌》,大家首先一起表达了心愿:我们希望所有的人都齐心协力地美化环境,那首歌里唱出了心中的喜悦,也唱出了那依依不舍的感受,最后一首歌我最难忘。我觉得昨天的植树节联欢晚会很有意义,大家共同的心声是:爱护环境,绿化家园,让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