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植树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4:58:06

  今天是是植树节,虽然下了雪,但我仍然坚持去植树。我先去买了一棵树苗,然后带着铲子到楼下挖坑,我挖呀,挖呀,本以为很好挖,可挖起来非常吃力。忽然,碰到一块小石头,怎么也挖不出来,只好用手去抠,好大一会儿才把它抠出来。我又接着挖,又碰到一块大石头,我怎么也挖不出来,也抠不出来。我只好回家找来一把锤子和一根铁棒,用锤子把铁棒的一头砸下去,手握铁棒的另一头,撬呀,撬呀,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这块石头撬了出来。我又向下挖呀,挖呀,又碰到了一个小树根,我又跑回家找来一根锯条,在小树根上锯呀锯呀,把它锯断了。一连干了好几个小时,累得满头大汗,一个有脸盆大的坑终于挖成了。我把小树苗直直地放在里面,接着培上土,小树终于栽好了。

  我回到家,实在是累坏了,一头倒在沙发上睡着了……我看着我的小树,逐渐长大,长大,长成了一棵大树。我和我的同学在树下做游戏。有人说;“这棵树真漂亮。”有人说:“这棵树可以盖房子。”还有人说:“这棵树可以做家具。”……忽然,我发现有一个小朋友用小刀在树上刻字,我大声喊:“不要伤害它!”于是我惊醒了,原来是在做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