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植树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4:49:10

  三月十二日是植树节,小记者网组织小记者们去良渚郎诗美丽洲植树。

  一来到美丽洲,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感觉太美了。不过,我们很快排好队,领了种树工具,爬上小山坡,戴好手套就开始种树了。

  我们种的是银杏树,树苗高高的,树根上还绑着土。爸爸说:“我们分工,你来铲土,我扶着树。”我拿着铲子,使劲铲土,可是土好像不听话,铲了半天铲不起来,一会儿我便气喘吁吁了。妈妈在旁边着急地说:“铲松的土,铲不动的土用脚踩一踩铲子。”我照妈妈说的方法铲土,可又失败了,我低着头有点泄气。爸爸在一边不断鼓励我,我拿着铲子努力地铲土,终于成功,看着种好的树,我欣喜若狂。接着就是浇水,我提着水桶,接了半桶水,水沉沉的可重了,水还直晃洒到了外面。浇水的时候,我把一大桶水都倒了下去,水滋润了泥土,我仿佛闻到了泥土的清香。我们又种了第二棵,这次可熟练多了,很快五分钟就种好了。我学会种树了!

  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地望着自己种的小树,轻轻地说:“小树,我会回来看你的,再见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