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经历的作文:经历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4:19:22

  “凡事都要经历一遍,才能懂得其中的含义”这句话是长辈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可这其中何尝没有它的道理呢?毛毛虫只有经历过蜕变成蝴蝶的过程,才能知道其中的艰辛;只有真正经历了残疾,才能懂得健全时的幸福;只有经历过黑暗,才明白光明的可贵。这还不足以证明吗?

  我们耳熟能详的居里夫人,她是一位坚强的科学家。在她的丈夫去世后,她的生命处在冰河状态中。可她却仍然能为科学做出如此巨大的贡献,最终,还为科学献身。但她经历过风雨后,赢得了阳光—最高荣誉奖:诺贝尔奖!

  那么渺小的种子,冲破坚硬的外壳,发芽、成长。最终变成一株带给世界的绚烂花朵。那么美丽的花,都是经历过困难,才能成就那样漂亮的花的。

  再来说说就发生在我身上的例子吧!我为什么能做到积极发言呢?难道是我与生俱来的吗?不是的,是因为我经历过努力;我经历过付出;经历过不敢站起来时的胆怯;经历过对别人发言的羡慕。如果我没有经历过这么多的第一次,我怎么可能成为思想家俱乐部里的白金会员呢?只有经历过风雨,经历过第一次,我才能品尝到成功时的喜悦,不然,我怎么可能成就一个这样的我呢。

  经历,就好比一只小船,载着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经历,就是精彩的地基,如果没有经历,就没有高楼顶端的辉煌。

  经历,就仿佛一条小路,通往那边的精彩。

  生命因经历而精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