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经历的作文:经历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4:19:18

  财富是什么,金钱,地位荣誉,还是......我认为,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一种不可或缺的财富。那就是经历。

  在《真心英雄》这首歌里,那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让我感触深刻。是啊,如果不去经历困难,怎么取得成功。

  成龙,现在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但他的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小时候家境贫寒,早早辍学,在生活的压迫下,他不得不去剧组干一些杂活,,一开始他十分艰难,,虽然尽力去争取,但最后还是失败,但他没有放弃,反而在这些失败,但他没有放弃,反而在这些失败中寻找不足,很快,他便成功的抓住机会,开启了他成功的道路。事项有兴趣,如果不是那段经历,他还会成为国际巨星吗。

  我们的经历就是一种财富,是如同曾仕强先生的那句话“任何一段经历,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宝贵的经验。”我们每个人都是在不断经历中不断获取经验,用经验去换取财富。

  我国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再6岁便成为了孤儿,只能跟着他盲人二叔学艺,在这一段时间里,他见到过无数的人,经历了无数的事,让他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认清了生活,积累了无数的素材再加上生活经历使他变得会模仿让他成为了令人熟知的艺术家。懂得模仿的人很多,但无一能达到赵本山的高度,不是由于他们的能力不够,是因为他们没有赵本山那样丰富的经历。换言之,就是他童年贫苦的经历,成为他一生最为宝贵的财富。

  歌手胡歌曾经说过“经历的一切都值得。”我们要正确的看待我们的经历。让他们变成我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