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经历的作文:经历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4:14:23

  漫漫人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旅游,一次从生到死的漫长游记!

  我们有些人明明看起来过的很好,可是谁也没有想过有些人内心究竟是怎样。比如我,每天都是哈哈大笑,永远都是一副开心的样子,有时候明明很难过却没有跟任何人诉说,因为我觉得没有任何人应该去听你诉说你的种种难过,每个人都需要过好自己,有时候听着别人说着不开心的事会很累,所以我总是掩饰着自己,我一直以来报喜不报忧,可当我又再一次长大的时候我总是在抱怨,我不知道是我自己不够努力还是努力过后仍然失败。

  在我的总结里,我们一生之中应该有三次成长、两次蜕变。从我们出生开始到十八岁长大成人,十八岁我们开始跟随自己的意愿到25岁,25岁可以成家到35岁更加成熟,35岁开始到50岁为家庭更加努力工作,后来老了一张张褶皱的脸无法在继续努力。出生到死亡,我们经历的事已经数不尽。

  长大了我发现其实我好像什么都不缺,可是感觉快乐没有像以前那么单纯。后来我结识了很多朋友,但我总看到某些人勾心斗角、明明羡慕别人却去诋毁别人,所以时间让我看透了很多,朋友再多抵不过几个真心朋友够好。曾经我听过一个故事,内容大概是这样:小刚他爸爸问他,“儿子你觉得你有多少个朋友”“不低于十个”“我只有半个朋友,我教你一个办法,你便会知道你有多少朋友。”于是小刚爸爸杀了一只鸡,把鸡血沾满小刚的衣服和手,跟他说:“你这样去你认为是你朋友的人家里敲门,说你杀人了怎么办?”小刚便一一去试探,他没有想过竟毫无一人收留他,回到家十分失望。小刚爸爸:“别灰心,你去找爸爸那半个朋友。”小刚才敲了门说我是某人的儿子,那半个朋友立马拉他进屋。朋友是一个什么定义,关键时刻他会躲避还是挺身而出。

  我一直记得几句话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拼命去争取成功但不要奢望一定会成功。我们可能经历100次,却只有一次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如果说你经历了一次失败就气馁,对自己没有信心,那你怎做大事!或许有些人不奢求生活多富裕,只求吃饱穿暖,可是谁也没有规定你这辈子只能这样做人,至少你要有个抱负,去为之努力奋斗。而我不希望顺其自然,随命运,我有个梦想,我想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店,所以我想去努力,我从来没有因为谁不认可而放弃我这个梦想,全力以赴去完成。我忘了以前是一件什么事让我明白全力以赴和尽力不一样,那是一个老友跟我说的:有一天,一只老虎追赶着兔子,拼命追赶拼命跑,但最后老虎还是没有追上兔子,后来兔子说:如果当时我没有全力以赴的跑,我早就被老虎吃掉了。而老虎却说:我尽力了,可是没有追赶上。两只小动物的想法让结果变得不相同。所以做每件事都全力以赴的去做,成功的概率更大,加油!

  现在我想了想,当我在抱怨我没鞋子穿的时候却忘了有些人没有脚;当我在抱怨我没有新衣服穿的时候发现有些人没有衣服穿;当我在抱怨我没有钱花的时候想起有些人在街边乞讨;当我在抱怨饭不好吃的时候想起有些人连饭都吃不饱;当我在抱怨床不舒服的时候想起有些人连睡觉的床都没有;当我在抱怨我在家里感受不到爱的时候想起有些人连家都没有.......

  一生很长,不要总是抱怨,多付出行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