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经历的作文:经历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4:08:58

  我是一个平淡无奇的糖果包装袋,从我诞生的那一刻开始,我便知道了自己的命运,悲惨而又坎坷。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被一双大手拿了起来,只见,眼前一黑,便被一个叫阿伍的人举了起来,一转眼,我只剩下一个躯壳。

  我躺在学校的一个草地上,班主任马上询问这个我是谁扔的,小黑说:“不是我扔的,我从不吃糖果。”小红说:“我把糖果袋扔进垃圾桶里,也不是我扔的。”老师火了,说:“谁弄的,谁就扔了,我是不会责骂他的”,说完,老师便走向了远方,老师一走,同学们议论的热火朝天,阿绿说:“我是不会乱扔垃圾的”!阿芳说:“阿蓝是你的,我昨天还看见你吃了”,阿蓝不满道:“我从不吃香草味的糖,这个也不是我扔的,依我看,阿伍是你丢的吧”!阿五听了,满脸通红,说:“才不是我扔的”!可谁也不明白,只要有人愿意主动把我扔进垃圾箱,就什么事也不会有了,我默默叹息,心中充满了苦闷与委屈。过了一会儿,依然无人挺身而出,我的心情都变成了灰色,一下子跌到了谷底,看到同学们为此互相推卸责任,我恨不得可以长双脚自己走进垃圾桶。这时,小白慌忙赶来,只见他一句话也没说,默默地把我扔进垃圾桶,我由衷的向他投去敬佩的眼神,小白又发话了:“我知道可能不是你们扔的,但是可不能因为一个垃圾破坏大家的感情”。这时,阿伍站了出来,说道:“对不起,是我扔的,我不应该推卸责任,我以后再也不会乱扔垃圾了”。

  就这样故事圆满的收去了尾声,而我依旧默默的呆在这个垃圾箱里,思考着我的人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