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经历的作文:经历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4:08:50

  我妈以前常对我说一句话:“经历了,你就会发现,你改变了!”以前,我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我始终牢记这句话,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明白,会用上这句话来描述我的一生。

  经历了六年级这一阶梯的打磨后,我想,我应该明白了这句话。

  六年级,曾经在我眼中是多么的可望而不可及,多么的高大、伟岸。经历了之后,就改变了对它的看法,六年级是一个预示着即将分离的名词,留下的只有不舍和遗憾还有奋斗时的汗水。

  之前,我们这一届的成绩一直不太好,经常出现在倒数的“名榜”里。后来,我们的语文老师换成了一个支教的大学生,她很漂亮、很有耐心,也很有决心,她要把我们从倒数拉入正数的名榜。

  之后,这一年,我们都在奋斗。课上,我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的听讲,班里绝不会出现一个在课上睡觉或是来小差。课间,我们班人大多都在三楼,要么做做作业,要么讨论讨论题,也不会有人愿意加入下面喧嚣的世界。偶尔,我会和我的好朋友站在窗前,看看村庄,看看我家。

  放学一回家,我们几乎每一个人饭也顾不上吃,也顾不上玩,全都在家里写作业,真的,那一年很累,但我们都没有抱怨,因为我们都明白是时候该努力了。

  每天一回家,别的小孩都在外面玩,我就一个人默默地在屋里写作业。我的刻苦、我的认真、我的成绩都成了邻居的赞扬的对象。

  有一次,各科老师都布置了好多作业。我特别着急,生怕自己完成不了。于是,一放学我便飞奔回家写作业,结果我妈不在家,我当时急得要命。我只好去我爷爷家写作业了,我爷爷家在大马路旁,很吵,我本来想在屋子里写的,但是又暗又闷的。我便搬了个凳子,趴在家门口写。周围来接孩子的家长看了我,都一个劲的夸我,我奶奶看到我这样也很欣慰。

  之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学校的成绩特别好,六百分以上的好多个,在全镇都能数的到。我的成绩也不算太差,我也算满意。

  我在这一年中,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就是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我的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而且,我的注意力可以高度的集中,从前我妈总说我坐不住,十分钟都不行,现在我常一坐就是一个小时。

  经历了,你就会发现你改变了好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