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经历的作文:经历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4:08:48

  军训结束了,这五天是短暂的,又是漫长的,是难忘的,而且是令人回味无穷的。在这段不同寻常的经历中,我们感受到了军旅生活的艰苦,但我们也因此改变了许多。

  记得我第一天军训后腿就很酸,第二天早上起来走路都成一瘸一拐的了,我当时想:“算了,今天请个假吧!”可我把这个想法告诉爸爸妈妈时,爸妈却鼓励我说:“要坚持下去,不要被困难吓倒!”我便咬咬牙坚持了下去。现在转过身回头看看,我发现自己坚强了。

  军训是艰辛的,头顶烈日,在阳光的暴晒下练军姿,一动都不能动、不敢动,休息时间将是我们自由练习的时间,喝水后便召集伙伴一起练习,一刻都不敢怠懈。

  动作做得太差,教官的失望,那一声声叹气,使我们心中总有一丝丝内疚,于是,我们便又开始了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得到了回报——教官的好评!我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乏味的军旅生活似乎也有点滴乐趣:教官难得的幽默之言、一起拍照留念、休息时的聊天,都能让我们笑声连连。

  军训结束,教官就要回军营去了,我们班为教官举行了欢送会,我们争先恐后地将自己心中想说的话对教官说,我第一个站起来对教官说:“军训第一天,我们彼此还不熟悉,我觉得教官好凶,很严厉,不爱说话。可过了几天,我就发现教官和我们越来越亲切、幽默起来了!”不知不觉中,欢送会就接近了尾声,吕新远捧着他那大号同学录让教官填,周雨洁、李娱、陆艺都上去了,我也赶紧拿了张纸让他写,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哈哈,我一下子就凑齐了教官的QQ号、邮箱、手机号、签名,当我拿着纸条喜滋滋地往回走时,发现后面的队伍排起了长队,天,欢送会改签名会了!

  短短五天军训,让我这个天生柔弱的女生多了几分帅气,皮肤晒黑了,不再驼背了,不再因一点小事就哭哭啼啼了,是我成了一个坚强的女孩!军训使每个人都有所改变,军训是一段值得怀念的经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