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32:41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几年的成长过程中,我渐渐地有了自己的烦恼——矮

  在一次跳高考试上,我证明了这一点。92厘米是女生及格的高度,而我的身高只有137厘米,137厘米的女生要跳过92厘米的高度,真是难上加难!

  “吱——”老师吹响了哨子,我跑了出去,起身一跳——“啪!”一声刺耳的声音灌入我的耳膜,唉!失败了!我吐了吐舌头,尴尬地望望老师,又望望被我踢掉的竿子,不知如何是好。“再来一次!”老师鼓励我。我鼓起勇气,又尝试了一次,这次好些了,可还是没有“制服”那根竿子。躺在沙地上的枯黄的竿子显得格外刺眼,他好像在嘲笑我:“矮人越不过高竿!”我的脸热辣辣的,惊慌失措地望着老师,恨不得立马从他面前消失。“再来!”老师又鼓励了我,我咽了咽口水,再一次跑过去,跳了起来……没想到这一次比前两次还要糟糕,不仅没有跳过去,还把膝盖给碰疼了。我揉了揉膝盖,站起身,此时的我羞得无地自容,无奈地望着老师,意思说我跳不过去。老师明白了我的意思,他二话没说,很快就在记分册上写了写,然后又意味深长地望了我一眼,那目光中包含着失望和同情,他就像一把利剑,把我捅了个透心凉。

  我坐在草地上,看着其他同学跳高,他们跳高时矫健的身影留在了我的脑海中,怎么甩也甩不掉。我又伤心又悔恨——我跟他们简直就是鲜明的对比!啊!矮呀!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分离?我都快等不极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