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32:37

  我是高二学生。自从我上高中以来,我一直在想自己。在高中的两年中,您对自己有罪吗?当然,我肯定会拒绝,但是我正在向自己和所有人亏钱!

  当我上高中时,老师对我和某些人充满了希望。我总是说,如果你努力学习,你们将拥有美好的未来。这不是愚蠢的。为什么不努力学习呢?但是,现在让我们考虑一下,在高邑那年我们如何生活,老师如何伤心,我们学习不好,总是喜欢弄乱老师。现在,老师,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我大二的时候,我大一岁,我是同一花季。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特别的“铁”弟兄,他永远不会生气,不会打架,也不会被分开。但是,关于它,在外面,一起讨论,今天不去上课,立即同意,不去,不去,一起讨论去做那些不好的“事情”,现在想一想,真的太年轻和无知了,让父母更加烦恼!我们所遇到的麻烦少了,它在家里造成了多少麻烦!抱歉,爸爸妈妈,我为您担心!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为您担心。

  在年轻而轻浮的时代,让他们离开,我们将改变自己。现在该改变自己了。每年都更大。怎么会和以前一样?每天问自己,是否值得,每天,我们都白费了,是否还在上学?你能听懂吗这么多年后,即使您为他人感到难过,您也必须自拔!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应该知道如何做一些我们不应该做的事情。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

  这些年来,对自己,对自己关心的人,对父母,对他们,对他人,对他们来说,都更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