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1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29:03

  不仅仅是回顾。它是沉默的。不仅仅是火。

  ——题词

  梦想,不是曾经的美丽,只为曾经绽放的梦想。我的梦想不后悔。

  《一》

  过去,尘埃落在我的脑海,当我无意中忘记了我的时候,——个童年的纯真,青春的恩情和成长中的青春都在这一刻浮出水面。实际上,我认为我们的年龄不适合怀旧,这也许仅仅是老年人的专利。但是很奇怪,当我听到歌曲《淘汰》时,我无缘无故地想起过去,让我哭泣,让我发笑,让我开心,让我悲伤。

  从远古时代到现在,许多伟人经常通过撰写文章的方式描述青春的坎bump。它们充满了许多未知因素,但在这些因素之后,总会有一些未知的未知因素。我说了所有的谎言,你总是选择相信;我试图完美地放弃,感觉确实很扎实,但是就像这首歌唱的“醒来,梦想不见了,你我都没有了。”同样,这是一个梦想。

  我仍然记得,当我第一次接触写作时,一个人总是喜欢梦想成为一名作家,后来考虑它就会成为一名作家。这是多么骄傲。因此,我开始在一些写作网站上上传自己的论文,但是在我的梦境现实中总是存在差距。我生命中的每篇文章都像乌云密布的海洋。没有消息。渐渐地,我改变了,变得内向。我很蠢。但是在一些宁静的夜晚,我总是在心里沉思:我不仅是这样,我的心中必须有更多的动力。所以我从不放弃自己的写作梦想。我对自己说:我不想播放你书中的故事,我喜欢喜剧结尾。

  《二》

  也许有一天,天空中的星星会厌倦黑暗的天空,掉入凡间,然后让它掉入我的怀抱!我多么渴望成为美丽的明星!在世界的怀抱中成长,并悄然成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明白,尽管这只是一个梦想,但只要我不承认失败,一切都不会阻止我前进。

  我过去几个晚上无法入睡,但是有一天在作曲网络上,我惊讶地发现我写的一首小诗在麦格教授社区出版。我看到了这个小小的文字,我的内心深处感动。也许,我的文章不像伟人那样健壮和热情,它的深度有多深,成为一代传奇人物,我只是为梦想而献身,向青春颂唱。

  我听到有人这样说:我喜欢晴天,阳光温暖在身体上,有多舒适,不像多云的天空,空气充满潮湿的味道,感觉湿润。但是,我认为追逐作家梦想的道路并不是充满晴天和阴天的道路。在晴天,我会感到高兴,因为它带给我温暖。当然,当我面对多云的天空时,我可以对天空大声说。一句话:无论如何,请在阴天快乐。陈奕迅说:“过去,我度过了未来,被缝在了我的心里。我和你一起旅行,我变成了老人。我怕我是一种习惯,所以我要冷静地走进去。人海。我想见云飞,但无风。”我可以慢慢成为一个老人,不放弃,把握当下。我对自己说:无论如何,请在阴天里开心。《三》

  也许,追求只是进步的另一种形式。并没有放弃,只有驶向下一站的火车才有可能到达梦想的另一端。我想起了我的梦想,黎明时的火车慢慢地离开了,如果我有一个梦想,种植它可能成为我一生的追求。每个人的成长旅程都将拥有梦想的伴侣,朝着梦想前进,为梦想而努力,我认为梦想将成为我们永恒的追求。

  我的下一站是未来。

  道路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与现在和未来联系在一起,我正从现在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我经常对自己说,我的梦想是什么,无法完成的旅程或内心的黑暗之路。那就是生活。寻找梦想的未来,微笑和面对现实的未来,我不会退缩,不再为难,永远前进,我一直走的路。

  将来,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作品能在创作网站上发表。我真的成为一名作家。当没有选择时,当我无法选择时,我也会增强自己的梦想,因为我知道这条路一直都是关键。关键是我是否选择了属于我的路。我对自己说:那就是生活,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那就是生活,我不想回来;当没有选择时,当我无法选择时,我将永远前进,道路永远在那。

  没有梦想的人,即使忙碌和成群结队,也永远不会寂寞。那些拥有梦想,天涯海角,戴着风雪的人,却从未寂寞过。

  我们以梦想的名义对未来作出承诺。消除过去是我们发誓要把握现在的誓言。我要走了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