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24:34

  人的一生中,青春期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阶段。拥有青春,就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无限地向往和期待。

  青春的我,也有过很多骄傲的梦想。心比天高的念头,在现实面前被那么随意而又深刻的打击着。

  我害怕孤单,可孤单总是在夜深人静时叩击着心房。看着洁白空旷的房子,好想问一声长年在外务工的亲人及背井离乡的父母,你在他乡还好吗?

  我害怕迷失,而这种迷失总在夜色笼罩山村时涌上心头。漆黑的夜里,映入眼帘的,不是城市商业区繁华的不夜长街,而是深山里农村窗口的点点灯火。

  万家灯火传递出来的一种牵挂,一种思念和眷恋,思絮迷失在万家灯火的阑珊处。

  我望着眼前的万家灯火笑了,一栋洋房,一点灯光,无限的希望。微弱的灯光下,慈祥的老人怀里躺着一张张童贞的笑脸。

  如今,农村到处都能看见,一栋栋拔地而起的水泥砖房。一栋比一栋高大,一座更比一座敞亮。

  是青壮年劳力在外面用勤劳的双手编织出的爱巢。更是父母省吃俭用留给下代的念想与希望。

  缺少了父母的左右陪伴,仍然在学校里一天天快乐地成长。

  青春里不该出现的孤单,却让我在孤单中收获了坚强。

  放飞青春里的坚强,使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