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24:28

  人人都说成长是一件快乐的事。可我觉得的成长过程却是“烦恼”的。

  和我在一个班的同学一定都知道我以前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个性也很内向。上课不举手发言,老师一点到我,我就会哆哆嗦嗦站起来,吓得半死。本来会回答的问题一下子就忘记了。可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却让我改变了这种内向的性格。

  5年级的时候,学校在餐厅里举办新年烛光晚会。其中有一个节目是要在每个班级抽出一位同学上台演讲——描述蜡烛,还能得奖品呢!

  晚会开始没有多久,就到了描述蜡烛的环节。只见主持人手里拿着一个装着五年级所有同学号码的袋子走了上来。

  “不要抽到我,不要抽到我。上帝保佑,不要抽到我,求求你了……”我双手合在一起,眼睛闭上,嘴里念念有词,心里忐忑不安地跳着。

  “啊,快要抽出来了……希望不要是我啊!”我咬着嘴唇,想着。

  “终于抽出来了,来,让我们看看是谁啊?哦,是502班的B09号啊,请B09号的幸运儿站出来吧。”吴校长激动地说。

  B09,B09,B09……B09不就是,不就是于小棠嘛!于小棠不就是我嘛!哎呀,怎么办啊?作文我全都忘了啊!为什么是我?我的命好苦啊……好想有个替身啊!唉,还是上吧!我硬着头皮战战兢兢上了台。

  一班第一个,二班第二个,三班第三个,所以代表二班的就是我咯!第一位选手讲完了。我慢慢地上了台,下面就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好像是在鼓励我一样。我望了望台下,吸了一口气,开始了我的演讲。我乱七八糟地背了一通,心里却是七上八下的。5分钟我的演讲终于结束了。虽说是短短的5分钟,但我却觉得像过年一样慢。一会儿,成绩出来了。我是最后一名,得了一个文具盒。我捧着奖品,心里又酸又甜。

  过了几个星期的一个英语演讲比赛,Miss王帮我报了名。我上台的时候可谓是自信满满的,因为我演讲了第一次还会怕第二次嘛?于是我演讲的比上次好一些。

  现在,我已是一个6年级的学生了,我从一个小不点渐渐长成一个大孩子了。面对事情,我不会再向以前那样胆小了。我在慢慢超越自己,上课有时也会发言了。下课后,我也不会窝在座位上,而是找同学说说话。

  面对过去,我不感到羞愧,成长的道路有了这些酸甜苦辣生活才更丰富。面对未来,我充满期待。我一定会克服自己的缺点,成为一个成功人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