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24:27

  “最近有点烦,最近有点烦……”

  最近我老唱这首老掉牙的歌,为什么呢?因为我最近真的很烦,你看吧——

  首先,最近妈妈对我实行了独立计划,无论是什么事,只要是关于我自己的事,都让我自己去做。比如说,洗自己的碗啦,收拾自己的书桌,整理自己的房间、衣柜、书包等等。总而言之,每天当我做完这所有的事后,几乎是爬着回自己的房间上自己床的。这些事对只会干些小活的我来说多苦、多累啊!更可气的是,每次我收拾自己的作业,都会落下一本半本的,使得我到了学校发现没带作业,还得心急火燎地跑回家拿。结果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算,回到学校还要被老师责备。而且,如果来不及回家拿交不出作业,还要“戴”上个没做作业的罪名。因为事杂人累,作业质量不高,拿回几个B–也是免不了的了。

  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我逐渐习惯这种形式时,又一个不利的消息传进我耳朵里,爸爸要出差一个多月!这就意味着每天要自己走路去上学。开学以来,家虽然离学校还算近,可为了早点到校,我几乎每天都是坐爸爸的车去学校的。现在我可惨了,每天快到七点就要起床,妈妈上班要早走,怕我睡过头,自然也早早把我叫起来。妈妈把我拉起来后,自己就匆匆出门了。我半闭着眼,摸到牙刷、杯子和毛巾,开始洗脸刷牙。清醒之后,猛然想起上学的事,抬头看钟,吃了一惊,再不快点就可能迟到了。我急得早餐也没吃完,草草吃了两口,就往学校赶,常常是鞋还没穿好就下楼了,一边走一边穿……

  唉,“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这下你知道我烦的原因了吧?一肚子的苦水没地方倒,自然很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