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21:03

  谁说小小少年没有烦恼?我的烦恼可多了呢!

  分数的烦恼

  “呜——呜——”,讲台后面的一个座位发出了几声抽泣,原来是因为考试考砸了的我,正在伤心地低头抽泣着。那是开学不久,我们班考完了第一次单元试卷。看着那用鲜红的笔打出来的分数,我不禁感到担心,因为我只考了“79”分。

  苍天啊!大地啊!我竟然只考了“79”分!有始以来第一次语文考试低于85!怎么办?老师还说试卷要在家长会时公开!呜呜呜!死定了,回家又要接受爸爸的“竹笋炒猪肉”的洗礼!哎,只能接受命运了!之后,我认认真真的反省了一下,发现问题在于——态度!

  补习班的烦恼

  哼!别人一回家就可以到处旅游,而我一回家就得上各种各样的补习班。别人回家时欢天喜地,而我失魂落魄。别人嫌时间太长,而我嫌时间太短。这都是为什么呢?其实,爸爸妈妈给我报了很多补习班。补习班里的老师非常凶,课一点都没有趣,不像学校里的有趣。有时候,因为补习班占的时间太多了,搞得学校布置的作业写不完了。真是恼死我了。提到补习班,我的头就晕。

  拖后腿的烦恼

  体育艺术节当天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体育竞赛,竞赛项目是:跳绳与拔河。虽然拔河比赛我们班里获得了一等奖,但是却还是不够满意,因为拔河比赛分为三次,我们是以2:1获得胜利。两次都是男生那组赢,而我们女生这组却输了!哎,所以我很烦恼,要不是我们女生,我们班早就会以3:0的优秀成绩进入一等奖。

  可是,那时我已经用出了我的九牛二虎之力了,但还是没有赢。那时我的脚抵住了前面与后面人的脚,手一前一后的放好了,当体育老师吹响哨子的一瞬间,我的身体就如流星般往后仰,手也用力地往后扯。可是不知为什么绳子就如河水往下流的速度往和我们比赛班级那边涌去……

  哎!哨声已经吹响,我们女生输了。忽然,一股无形却比大山还重的愧疚朝我扑来。几声责骂也传入我的耳帘。“都怪你们女生!”“真是拖后腿!”……哼,说得我都有点想哭了!

  哎,我太难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