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21:00

  在我记忆的天幕上,闪烁着无数颗耀眼的星星,每一颗星星都蕴藏着一个美丽的故事,有令人难忘的,有令人开心的,更有令人烦恼的。我的烦恼是粗心。

  生活中,我就粗心得不得了。比如:下车时,把雨伞落在了车里;跑到学校,才发现水壶忘带了等。

  学习上,我也很粗心。做题时不是漏题,就是写错数字……粗心这个毛病就像一个“光环”在我四周围绕,就是不肯离开。只要翻开试卷,看到的不是这儿没写句号,就是那儿又写错字了,如把“己”写成了“已”等。我可真行啊!粗心成了我的代名词了,我是粗心的代言人啊!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考试的前一天,我都认认真真地复习了,并理解了所有的题意。到了第二天考试,当老师把试卷发到我手中时,我真是喜出望外啊,因为大部分题都是我已经复习过了的。信心满满的我自以为能考到满分了。考前,我也信誓旦旦对妈妈保证定要考到100分。想不到,等试卷批改发下来了后,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怒火,手指着试卷上的错题,不停地对我吼:“只考到了90分,你不是说能考到100分的吗?你真是太粗心了!不是漏题,就是把小数点点错位置了,明明就是加号,就写成乘号……”我的脸涨得通红,头埋得低低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原来关键时刻“粗心”这个坏毛病又跑出来捣乱了。

  粗心啊!你快点滚开,消失在我的眼前吧!我要成为一位没烦恼的优秀的学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