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2:20:54

  正值少年天真浪漫的我,真是天意弄人,脸上竟然不知不觉长出了小痘痘。讨厌,烦人,这是我对那“青春美丽的小痘痘”下的结论。自从额头开始出现恼人的小痘痘,每天一回到家,我便如饿狼般扑向镜子。细细端详,只见几颗“小星星”在我的前额大放“光芒”。让我的绰号中又多了几个:美麻子,麻妹子连平时严肃的爸爸,也打趣的说:“唉!也好也好,满额都是‘小星星‘,挂在家里省了电!”我懊恼极了,只得自我安慰:好痘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至额,凸起细无声。

  脸蛋仍然白,额前独痘明。细看刘海处,依旧很精神。可惜连这样的时日,都保持不长,痘痘的阵地还不断扩张,就像昔日的西方列强,不侵吞完我的脸部每一寸宝地,誓不罢休。呜呼!哀哉!我便开始了“反痘大行动”,买回许多洗面奶,每天早晚必仔细涂抹一番。可是,效果却不甚明显。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红痘生前额,每月发几颗,愿君都铲平,此物不相思。”知何时,我脸上的“方寸土地”,才能化为“净土”,物见本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