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动作的作文:动作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54:32

  平时我们都会拿到一角钱可能就会随手丢在一旁,因为我们可能觉得一角钱对我们来说可能没什么用,但可能我们没有注意有一个人会悄悄的捡起这微不足道都一角钱,那就是我们的妈妈。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就问我妈妈,问她为什么要拣起这微不足道的小钱。妈妈告诉我,她小的时候问我外公要一分钱都很难要到,虽然现在经济发达了但我们依旧要节约。不然就算是有再多的钱也会被我们花完,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存钱有多难的话你就不会珍惜你所买的东西突。

  听完妈妈说的,我然想起了小时候我特别想要一个会说话的芭比娃娃,天天缠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卖。爷爷和奶奶拗不过我,在去海南旅游的时候去买了个给我。当时我特别开心但是在几个星期以后我就没新鲜感了就丢在一边了。但是我用自己红包买的娃娃就一直保存到现在。

  的确在我们还没能力挣钱时,应该不要乱买东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