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动作的作文:动作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54:23

  笑,一个很自然的动作,大笑、傻笑、微笑………各种各样,但是最美的莫过于微笑了。

  微笑可以给人力量,使你闯过一切难关,似乎在绝望的时候,一个甜甜的微笑就能让你战胜一切。

  小时候,我学轮滑,怎么学都学不上,走一步跌一跤,小屁股都跌红了,还是学不会。可是我没有放弃,因为每当我倒在地上嚎啕的时候,看到爸爸那鼓励的微笑时,我都立刻擦干眼泪,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再跌倒………不知摔了多少次,我终于站起来了,一步步向前走着,在泪水与微笑中,我成功了!

  微笑,也可以让你快乐无比,因为它蕴含着父母对你的爱,从你出生起,刚从母亲的肚子里爬出来时,母亲就给你人生中的第一个微笑。从此,你便过得幸福快乐。遇到困难时,有人帮助你,给你一个充满鼓励的微笑,遇到伤心的事时,父母的一个微笑便让你化解烦恼,同学的微笑使彼此的距离更近了,老师的微笑,让你充满战胜困难的勇气!

  小时候,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玩,一起做游戏,形影不离,有好东西一起分享。我有一次带着我珍藏的很好吃的巧克力给他,他很高兴,说好东西一定会和我分享,我开心地回家了。不一会儿,我又拿了一包饼干下来和他吃,可我却看到他一个人在那里吃着什么,看到我,吃了一半放起来了。我很生气,不再和他玩了。有一天,门铃响了,我去开门,他站在门口,一手拎着零食,一手拿着玩具,他说:“我们一起玩吧”,并向我道了歉,还有那真诚的微笑,我心里对他的不满顿时烟消云散,从此,我们更要好了。

  人世间最美好的动作便是微笑,它能化解一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