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动作的作文:动作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44:49

  “哈哈哈,哈哈哈……”海伊教室传来一阵笑声,原来是同学们在玩看信号做动作的游戏,想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吗?那就跟我一起到海伊的课堂上看看吧!

  比赛开始前,老师说了游戏规则——老师拍三下手,我们就蹲一下;老师“喵”一声,我们就转身;老师笑一下,我们就抖一抖。同学们听了兴奋极了,个个跃跃欲试。

  首先开始的是甲队,他们排成一排,目光全部聚集在老师的身上,生怕自己漏过或者做错了什么。突然,老师一声令下:“哈哈哈。”同学们像一支军队一样做着一致的动作,全身疯狂地抖动,这时,只有雨恒一动不动,呆若木鸡地站在那儿。雨恒被淘汰后,我们又接着玩,这会儿,同学们个个警惕极了!老师又“喵”地叫了一声,全体同学都迅速转了个身,只有郭宸还在东瞧瞧,西看看,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所以就又被淘汰了。老师趁着大好时机,突然拍了三下手,整队同学这下可全都手忙脚乱了,结果被淘汰了一大半,只有最后的两个人反应迅速留了下来。

  甲队比赛完后,到了乙队,而我也在其中。我紧张得心跳都加速了,像是心里揣着一只小兔子在活蹦乱跳的。老师“哈哈哈”地笑了三声,全体同学都抖着,只有小明慢了一拍,被淘汰了。第二次,有些同学紧张得脸都发白了。老师趁同学分心的时候又“哈哈哈”笑了三声,同学们本来以为老师会说别的,都做好了准备,可这突然的一招却让同学们措手不及,看到这,甲队的同学都幸灾乐祸地笑得前俯后仰,最终我们乙队只有一位“女将”幸存。

  比赛最终结果甲队胜利了,它们各个欣喜若狂,而我们队的队员只能愁眉苦脸的,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这可真是个有趣的游戏,也让我明白了:生活中做任何事都要注意力集中,三心二意或马虎应对都是行不通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