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动作的作文:动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44:39

  今天的作文课上,冯老师给我们大家讲了一篇范文,范文讲的内容是一个小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是“猜动作”。

  听了范文后,我们明白了游戏的规则,就是冯老师说出地点,一个同学到讲台上做一个相应的动作,大家来猜他做的动作是什么意思。

  冯老师问:“谁上来表演?”刘佳明连忙举手,所以冯老师就请他到讲台上给我们表演动作。他把头低下,把手抬起来,不停地用大拇指敲打键盘。这也太简单了!陈锦东马上举手说是打游戏,或者在玩泥巴。最后刘佳明说他就是在打游戏。

  接着,王紫菲也走到讲台上。她做的动作像是一只手端着一个盘子,另一只手在盘子里抓东西往外面扔。有的同学说在发纸牌;有的同学说是喂鸽子;还有的同学说是护士在给病人拣药。后来,王紫菲说她就是在喂鸽子。

  然后,冯老师又让我们做跟乘火车有关的动作,这次是同桌互相猜。我做的动作是踮着脚,手往上面放东西。同桌马上就说:“是在放行李。”我说:“就是在放行李。”后来,她又做了一个动作,她把两手抬起来。我猜是开窗户,同桌说:“不对。”我又猜是在开门,最后,她说是在看报纸。

  今天这个游戏真好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