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动作的作文:动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40:13

  大家应该知道,我的动作有点慢。吃饭慢做作业也慢。老师教育过我,父母批评过我,可是我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屡教不改。终于有一件事让我醒悟了,动作慢要不得。我给大家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吧!那天,我们在“天涯海角”的沙滩玩够了就去厕所旁边的水龙头冲洗脚子上的沙。别人都冲好了,我还在为了几颗小沙子弄来弄去。

  妈妈说:“冲好沙的赶紧上厕所,不许拖拖拉拉。”别人都上完厕所出来了,我才慢吞吞的进去。我走进厕所看见那里是五星级厕所,里面有空调、还养着许多活泼可爱的鱼,我东张张西望望,等我走出去,发现已经没人了,这时我焦急地东张西望,发现了走回来接我的爸爸,我连忙上前拉着他的手。

  爸爸大声责怪我:“你看你,有拖后腿了。”我们一起健步如飞的往回追。追了一会儿老爸打电话问他们走到哪了,他们说在车站。等我们跑到车站,发现又没人了,原来他们等不及了已经坐车走了。于是我们三步并作两步行,终于跑到大门口了,我们已累得气喘吁吁、疲惫不堪了。整车的旅客已经等我们半小时了。我从这次遭遇中明白了,动作慢要不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