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26:19

  当我把爱说出来时,妈妈脸上幸福的微笑让我心里美滋滋的。

  ——题记

  爱有许多种,亲情却尽在不言中,我们一家三口的感情极好,高兴时常常没大没小地相互逗乐。即便如此,我也从未对父母说过一句“我爱你”,并非我不爱他们,而是我羞于启齿。总觉得正儿八经地对父母说出那一句话,挺别扭的

  但,这天是母亲节,我想表达出对妈妈的爱,所以下定决心告诉妈妈。

  吃午饭时,爸爸不在家,妈妈匆匆夹着饭菜,趁着夹菜的空当说最近工作很忙,等会儿还要出去办事,要不是不放心我,她也不回来了。我的心咯噔一声,张嘴结结巴巴地说;“妈,我……我……”我好想把“我爱你”说出来,但是喉咙却怎样也不听话。妈妈放下筷子,问我怎样了,我环顾了一下四周,仓促地说:“我没勺子阿”。“又不是小孩子了,需要什么自己拿嘛!”嘴上这么说,却快步走到厨房拿了个勺子给我。

  晚上,在我写作业时,妈妈端着热腾腾的奶茶进来了,轻声说:“快喝吧,凉了就不好喝了。”我忙着写作业,马虎地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妈妈又进来了,拿着一件衣服对我说:“明天变天,多穿一点儿,不能着凉了,这件厚,就穿这件吧”。此时的我是有多感动阿!我站起身来,鼓足勇气,抱住妈妈,附到妈妈耳边说:“妈妈,我爱你!”我感到了妈妈激动的心跳,妈妈是怎样抚养我长大的呢?得费多少精力阿!记忆宛如一张薄薄的宣纸,而妈妈的爱像雨滴一样在宣纸上化开。

  当我对妈妈说“我爱你”时,妈妈的脸上出现了温馨的笑容,那笑实在太美了,刹那间,我感受到了那笑里的温暖,那温暖是幸福的。

  妈妈的微笑使我的心像小小的花苞,突然间绽开了秀丽的笑脸。以前妈妈曾对我说过:“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看到你快乐了,我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其实,妈妈,望见你脸上那幸福的微笑,我也感到很幸福,我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