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26:07

  发自内心的感受

  呼~又是星期六和星期天,虽然是休息的2天,但是也是我最厌恶的2天,老师每次都让我们写3篇日记,自己的保密不想让她明白,就找了张纸,把这三天的日记再抄一遍,老师却说我不合格!故意打探别人的保密,不想让她明白就只抄这3篇,他还非得让我把日记本交上,恨!难道他不懂什么是保密吗?哪怕一个从未被人注意过的小小人物都会有自己的保密,更何况我还是一名学生!

  他怎样能够这样不尊重我?!日记也不在乎字数的多少,只要把一天是事情记下来就好,由于我写的字很小,有很挤,老师就批评我说写的太少,看看人家写的,你会不会写?!“你会不会写?!”这句话一向在我脑海里徘徊,一股无名的怒火窜上了我的心头,作为一名老师怎样能够这样?!我发自内心的瞧不起她,真的,发自内心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