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22:53

  喜欢糖果不仅仅仅是因为它的甘甜可口,喜欢咖啡不仅仅仅是因为它的香浓醇美,喜欢的是糖在嘴里化开,心里美滋滋的感觉,喜欢的是温热的咖啡温暖肺腑,心里美滋滋的感觉。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在灰色的水泥的上投射出大大小小的光斑,在阳关的照射下地面上空的浮尘轻轻闪着微光。我坐在屋子里,透过窗户看外面的一切,全然忘记了自己就应做什么。

  笔顺着桌面朝倾斜的那边滚去,圆滑的笔杆与桌面摩擦触碰,发出“咕噜咕噜”的轻响。我强迫自己收回视线转头去看桌面上一份份摊开的作业。却无法让自己专注下来去理解那密密麻麻的文字。

  天气很冷,冻得我的神经也麻木了。

  作业事实上已经写完了很多,但凌乱的书籍还是让我心生厌烦。那段时间,我不断的去学习总是想着什么事情先放放再说。但在我刚刚坐在椅子上静下心来的时候,压迫感迎面而来,使我平静下来的心又重新烦躁不堪。

  在那种时候,有一种感觉,不想继续工作。既然不想,那就不做。但无事可做的无聊和空虚同烦躁一样让我厌恶。于是,就要找能够让我静下心来的事做。

  我去翻了书柜,翻开旧时我的日记本。本子很旧,上面的纸页被撕掉不少,本子也很新,多年的积压使它没有再受损,干净,平整。我轻轻翻开本子,细细读起小时我的文字。

  我笑了,文字在此刻的我看来很幼稚,里面记述的故事使我不由的去回忆。流水账唯一的好处在于它完整的详细的记录了一件事。

  墙上的时钟滴答的走着,我坐在桌旁一动不动,钟摆的声音代表着时间的流动。

  当我合上本子的那一刻,心里很舒畅,那里面所讲的故事实在让我开怀。心里美滋滋的,所有的压力在一瞬间被抛到九霄云外,心里很简单。

  我转头看向窗外,阳光不在那么强烈了,太阳变得通红,黄昏了,夕日欲颓。

  门外响起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是妈妈。她带着妹妹购物回来。妹妹手里拿着很多糖果,以至于不得不抱住那些糖果。妈妈说出了往日去购物回来必须会说的话,给姐姐分一个。可我从来不指望妹妹会慷慨的给我一个。

  她很小气,这是我一向以来对她的评价。但这天她却将糖果一股脑放在桌上,说,姐姐,吃吧。我很奇怪她的举动,她转过身去捡那些刚刚掉在地上的糖,不忘跟我说一句,别给我吃完了。

  我笑了,说她小气。拿起一颗糖放在嘴里,揉了揉糖纸。糖很甜,甜到心里去了。心里美滋滋的。

  窗外的天已经黑了。我坐在沙发上陪妹妹看电视,厨房里传来妈妈炒菜的声音。咔嗒,门响了。我对着刚刚进来的爸爸喊到,吃饭了!便向玄关后的餐厅跑去,心里美滋滋的。

  天气很好,糖很甜,菜很香,心里很舒服,美滋滋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