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枫树的作文:枫树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17:21

  那是一个秋天,风儿那么缠绵,让我想起了那漫天飞舞的枫叶。就是那个秋天,我看到了人间最美的颜色。就在那美丽风景相伴的地方,我看见一片枫叶落到地上。就是那片枫叶,让我的情感如灵泉般流泻出来。

  正如大家所看,枫叶是红色。五~四个尖尖的小角,像人的手指,随后后又像天上的云朵。枫叶像一只只调皮的野猫,呵呵,一个不注意就又从你的手边溜走。一棵棵高大的树上有无数片枫叶,就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一只树干,到像极了叶子们的家。我深入的看了一下,竟发现树妈妈生了这么多个”小孩子”。这些小孩子好不团结,紧紧的抱在一起,就像是带刺的小皮球。又让我想起了幼儿时的回忆。枫叶是火红色,在我心中红色代表热情大方,红是快乐的,他不像紫一样梦幻,不像蓝一样高贵,也不像黑一样令人尊敬,红通而又充满着激情。

  枫叶之所以带给我这么深的印象,不只是因为它热情的红是,而因为它那里优美的舞姿特。记得我误入枫林,看见四周一片火红,心里别舒适,一阵清风,从远处吹来,将整座枫林团团围住。那似蝴蝶的枫叶在天空中形成一个网,那网似月似丝。我在下面犹如一个猎物,慢慢的,那张网形成旋风形,渐渐地,渐渐地,网如洪荒一样被风吹散了。”哗哗哗”,天上的叶子向我扑来。许久,大地被染红了,像血,可不像血一样可怕,不仅没有血的味道,倒不如说散发着那枫叶与生俱来的香气。包涵着华丽与尊贵。这是,一片叶子落在我头上,我轻轻的把它取下来,放在手心,注视着,仿佛看到了世界的正面和人心最美的一面。

  做人,生活即使平淡无奇,即使没有乐趣。但是,你终究有你自己的优点,性格与相貌及才华。你虽不会发光,但你会像”星星”,努力变成月亮的”守护星”。让我们像枫叶那样做一个不同的自己,努力散发生命的光芒。你活着,活得漂亮,就会看见一个美丽纯洁充满幸福与快乐世界在向你招手。它会微笑着向你走来,让你置身在美丽的童话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