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枫树的作文:枫树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17:19

  “呼——呼——”秋风潇潇,伴有几分浓郁的悲伤气味,为何?只因为在今日你我要在此地风道扬镳。

  枫树下,有两个孩子,两人的脸上挂着离别前夕的悲伤表情。“呐…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啊。”“要不然孔子怎会云”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就说明时光飞逝如电嘛!”我有些无奈的耸耸肩道,她低着头看着那一片片失去活力,被命运枷锁束缚住生命的蝴蝶一样的枯叶。“你,能别在强颜欢笑了吗。”她看着一脸看似不在意这一切的我道。话音刚落我的笑脸一僵,果然——我是在逃避吗?在逃避离别的事实吗?真是可笑!

  秋,枫树下的约定

  秋风吹过,拂起她那绸缎似的青丝,我的双眸看见了,她的泪在无声无息的滑落,忽然觉得心,好痛。见状我慢慢收起了笑脸,伸出手,为她擦去脸上的泪珠,秋风开始刮起,吹落了几片枫叶,那一抹残红在我们眼中一闪而过,稍纵即逝。“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叹了一口气不紧不慢的说道,”你难道不担心我会一去不复返吗?“一去不复返么?这种东西我才不会相信。我淡淡的笑了笑,扭头看着那血红的天边的那抹残阳”有可能吗?“只见她愣了愣,许久,她才缓缓开口道”有可能啊!“对于她的这句话我选择了无视,我没有回答她,而是蹲了下来拾起了一片枫叶,虽然时光已给这片叶子刻下了岁月的痕迹,却始终磨不去枫叶的血红。随后我放开了它,站起身开口道:“如果你会一去不复返,那就和我许下一个诺言吧。“她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表示同意,”一年后,下午…“我举起手看了看表”16点40分,老地方见…”“一定要16点40吗?有可能我会早回来啊!“她听了我的约定,又看了我一眼,笑道。”那最好,哈哈!“

  天,不知不觉快黑了,我们也要说再见了,”那…明天再见咯…”“嗯!“我答应了。

  第二天,机场——”我走了…”“嗯,路上小心。“最终她还是走了,而我的那种不舍之感却并不浓郁,也许,是因为那个约定吧!

  我,会怀着永不改变的对你的想念,在这棵熟悉的枫树下,等待你的归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