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枫树的作文:枫树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21:01:00

  当吃完晚饭的时候,沿着那条两边种着枫树及其他我不认识树木的走道,回到教室,不用叫上其他人,仅当饭后的消食,每天都是一样的风景,只是今天有了些许不同,随意的转换视线,在一棵枫树前,我放缓了脚步。

  惊诧的看向这棵以往从不被我注意,此时却显得无比耀眼的树,记得两天前,我曾奇怪的问自己,晚秋了,这枫树怎么还未红呢?因为,它还没有经历霜的考验啊!我开始为这枫树担心起来了,往年,记得道路两旁的枫树,是秋天独有的风景。现在看来,倒是我多担心了

  此时,枫叶正红,不像那种鲜艳仿佛画上颜料似的红,而是经过时光沉淀的颜色,那向上的枝桠,显得它高傲而坚强,加上傍晚有些昏暗的天气,有些奇异而莫测,美轮美奂。

  只是缓缓的走过,走马观花般看了几眼,印象却深刻,脚下不停,同时也在思考:这枫叶,是有了风的打磨,霜的捶打,才出落得这般美丽,有了这般傲人的风姿,就好似一团火,点燃了校园阴暗不起眼的角落,使路人不经意间一瞄,却可触及灵魂,那整个向上的枝干,似乎要刺痛天空,它虽没有花,却比花儿更迷人,只因它比花儿坚强,比花儿努力。

  在校园的角落,有一棵红枫,红得耀眼,正抓住这最后一个有着秋意的傍晚,这最后一个有着秋风的傍晚,如火如荼的盛开,那一刹那,尽显风华,不是为了供人观看,只是证明,自己足够坚强,能经受得起风霜的考验,并非那温室里的花朵,它在证明,我存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