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状物作文:雪松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9:21:17

  雪松的美不仅在它的外表,更在于它的本质。它有着常年翠绿的枝叶,有着不可摧倒的毅力,更重要的是它有着哨兵一样英俊挺拔的身姿,坚强不屈的精神。

  在我们的学校里有一棵非常高大挺拔的雪松。它是我们的校树,也是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雪松就又度过了一个春秋,又大了一岁,又长高长粗了。春暖花开,雪松在绿色丛中,显得更加的翠绿。那是它又积聚了一年的养分,使得自己更加灿烂。春风吹过,舞动着庞大的身躯,承受着如此大的力量,却从不弯腰,只是时刻向我们微微点头。它是如此的坚强。

  夏天来临时,那些花草树木开始垂头丧气,可是雪松却更加地光彩夺人。它丝毫没有感受到太阳的毒辣,反而感到太阳是在助自己成长。太阳的光芒照在雪松上,泛着银色的光辉,显得更加的碧绿,像蓝宝石那样,并带着鲜艳夺目的光泽。这时,它还是挺拔地站着,没有向太阳屈服。它仍是如此的坚强。

  秋天到了,校园里的树木都开始落叶,花草也开始枯萎,但是雪松却还是那样地傲视一切,仍不失本色。在其它家族开始为迎接冬天做准备,脱去外套以备风霜雨雪之时,雪松却恰恰相反,它不但没有换装,反而替自己增加重量,来磨练自己的毅力。它更加的坚强。

  在百花凋谢,顽强的小草也进入冬眠,许多树木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几片,好象在等待冬天里的第一场寒风,感受它的特别。你看,雪松却像哨兵似的,腰板挺直,任凭风吹雨打,都不能折服。下雪了,大地银装素裹,雪松身上积满了雪,但并没有压倒它。你若拍打它身上的雪,它的枝条是那样的富有弹性,像是在告诉你:“请别动我,我是在吸收营养”。它是多么的顽强。

  啊!美丽的雪松,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