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景作文:天津之眼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8:58:25

  在天津的北运河上有一座大桥,上面有一个大转轮,这就是永乐桥!它位于海河、北运河、子牙河三岔河口附近。

  下层桥面是木头做的,踩上去非常舒适。永乐桥中央有一个高约一百一十米的大转轮,抬头仰望,高大的摩天轮直入云霄,太壮观啦!论外装挂着四十八个透明的座舱,座舱到达最高处时,方圆四十公里以内的周边景色一览无遗!

  被称为“天津之眼”。摩天轮就像传说中哪吒脚下的风火轮!夜晚,桥上的护栏边上绚丽多彩的夜景灯,像哪吒手中的混天绫!“五彩”。的永乐桥倒映在河面上倒映在河面上的永乐桥,竟然随着荡漾的波纹动了起来!仿佛哪吒在河底大闹龙宫,真是美极了!!!晚上,那就是灯火辉煌、光彩夺目的时刻啦!高大的摩天轮上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不停的变换着颜色,还慢慢的转动哪!

  据说:“天津之眼”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摩天轮就建在桥上的桥!

  美丽的永乐桥我爱你,更爱“天津之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