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故宫的作文:故宫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8:47:34

  暑假,我们去了北京,游玩了故宫。

  到了北京故宫,看到来游玩的人山人海。我看到了雄伟的天安门。便迫不及待地走进那厚重的红漆大门——天安门,来到了故宫的第二道门——端门。进了端门,我看到了很多富有北京特色的四宅院。

  出了端门,然后又进了午门。这故宫可真大啊!大的你一天都逛不完。连皇帝的婚房也特别大。皇帝的婚房名字叫乾清宫,它不仅房子大,设计也很特别很讲究。房子里有皇帝专用的床,这床又瘦又长,我感到很奇怪,于是我就去问导游,导游说,这寓意着皇帝长寿。我这才恍然大悟。

  我们一直往前走,走到了御花园,它特别大,里面的树也特别老。到处都是古木参天,绿树成荫。很多奇花异树都叫不出名字来。里面还有一个人工瀑布,给人一种古雅幽静的感觉。这里是给皇帝和他的妃子休息,游赏的地方。

  去故宫之前我有很多的想象,到了故宫我发现比我想象的要大的多,也精美的多。每一栋建筑都是金碧辉煌,雄伟壮观。我来到故宫以后,深深地感受到中国悠久的历史和古代人们的智慧。

  点评:这篇作文能按游览的顺序写,用词也比较准确。故宫很大,很美,很壮观,要想写好很不容易。但对一个刚入三年级的孩子来说,写得已经很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