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关爱的作文:关爱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8:00:02

  安全对我们十分重要,可一些人却总是不把它放在重要位置。

  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马路上追逐嬉戏,却不在意一辆辆车子正在飞速穿梭;一位位骑摩托车的司机不戴头盔,也不想一下如果摔倒后会栽成什么模样;一个个小同学比赛攀爬栏杆,却不想一下假若落下来会是什么后果。

  听大人说,某个村的几个孩子一起到一个小伙伴家里玩,正好没人在家,他们便玩起了捉迷藏。那个小伙伴和其中一个小孩子就藏在了他家的柜子里,由于关柜门的时候用力过猛,柜门上的锁被震得扣住了,可他俩全然不知……其他小伙伴都找不到他们,只好没趣地走了,而柜子里两个可怜的孩子,因没人知道他们在柜子里,自己又出不来,所以不论他们怎样挣扎,还是闷死了……

  为了让我们身边的安全事故逐渐减少,就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携手一同注意安全:当我们做某件事时,要想一想,这件事我能做吗?这件事安全吗?如果觉得不安全,就千万不要去做。当我们看到别人做危险的事时,也要用适当的方法及时劝阻他们。这样,每一个家庭都能美满幸福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