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关爱的作文:关爱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7:52:46

  生活中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家里没人,邻居做饭给自己;吃摔破了胳膊,同学给自己止血;下雨时,自己没带伞,别人借伞给自己。这些小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有的时候却能够使别人受益无穷。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校师生去后洋大坝秋游。到了目的地后,大家各自找伴围坐一圈,把所有的吃的东西都倒了出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之后,我们开始参观这儿的美景。这儿有小瀑布,清凉的水珠溅到我们的头上,感到无比的清爽,偶尔还看得见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就在大家欣赏美景时,大坝那头突出然传来了一声惨叫,我们循声望去,见一位同学不停的在水里挣扎。我们见了,急忙跑过去,大家齐心协力的,把拉住他的双手用力地把她从水中拉上来。他全身湿漉漉的,还被冻得瑟瑟发抖,这时,一位热心肠的同学把他的外套递了过来,落水的同学立刻穿上他递来的的外套,并对他表示感谢。

  不是有句歌是这样唱的吗?“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是啊!生活中又何尝不是这首歌所唱的那样,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即使不是那种惊天动地、人人皆知的大爱,世界也会变得更加美好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