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关爱的作文:关爱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7:45:53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有私家车的越来越多,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随时上演一幕幕悲剧。

  保尔曾经说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

  提到文明出行,我们经常在路上看到骑车逆行、闯红灯、超载、向车外抛垃圾……开车时的一次违章,过马路时的一次侥幸,这不仅仅是一次小小的疏忽,这很有可能会酿成一次大祸,不但会造成财产损失,还会造成人员伤亡。在一个个事故面前,人们是多么的脆弱,出行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安全,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

  我们少年儿童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更应该珍爱自己的生命。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就要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上学的路上,我们一定要走斑马线,不攀爬护栏,不闯红灯。只有每个人都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事故才会越来越少,才不会让每个家庭留下遗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