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7:14:13

  秋天来了,到处都可以看见风的影子。

  我在公园里玩耍,秋风吹来,把我的头发弄乱了;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秋风迎面吹过,我觉得走路很吃力;我在校园里,看见树叶被秋风吹得沙沙响;我在家里,听见窗外有呼呼的风声,仿佛在告诉我:秋天来了,天气转凉,要注意多穿衣服,别着凉了。

  呼呼呼,呼呼呼……

  到底是谁来了呀!原来是秋风姐姐来看我们了!秋风姐姐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她看见落叶宝宝正在哭泣,就飞过去,亲切地问道:“落叶宝宝,你为什么要哭泣呢?”落叶宝宝说:“我看见天上的鸟儿自由自在地飞翔,我也很想在空中飞一下。”秋风姐姐一听,轻轻地一吹,把落叶宝宝吹上了天空。落叶宝宝在天空跳着舞,唱着歌,对秋风姐姐说:“谢谢你,秋风姐姐。”

  过了一会儿,秋风姐姐又来到河水姑娘身边,看见了河水姑娘特别的难过,秋风姐姐便问她有什么事,河水姑娘说:“前边有一块石头把我堵住了,我流不过去。”秋风姐姐听了,用力一吹,把石头吹动了,河水姑娘欢快地流过去了,并把水珠扔向秋风姐姐,好像在对秋风姐姐表示谢意!

  秋风姐姐,你吹黄了稻谷,吹开了农民心里的幸福之花!

  有人说秋是凉的,而秋风在说明大地的凄凉;有人说秋是丰收的,而秋风则在为人们传递着丰收的喜悦;我认为秋是火热的,而微凉的秋风让忙于工作的万物微微休息。

  在秋风中,万物都感觉到了那种温和下潜藏的冰冷,让万物努力地工作。秋风中的叶子,有着一股凄凉破败的感觉,但这并不是万物的终极,叶子落地是为了让树木更加繁茂,这是生命的传承。万物在经过秋风的洗礼后变得坚强,以迎接冬天的降临。

  这就是那个略有寒凉的秋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