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作文:春晚观后感5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6:56:44

  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今年的春节晚会让我期盼已久的春晚盛餐,晚八点整,我看到了自己很喜欢演员冬丽娅、尼格,今年还新增了演员张舒越。她们着隆重的节日服装闪亮登场了,今年的主持人很有创意,是老带新的风格。

  岁月的推移,不知不觉春晚在百姓的心里已经是根深蒂固,变成了新的民俗,组成了春节的一部分。中国人百姓每年看了春晚,都会跟春晚主持人倒数除夕倒计时,开始安排放烟花,自然地过渡到了吃饺子的环节,春节是老百姓生活中最隆重的节日,过完这个节日才算是进入一个新的年头。

  我们一家人吃着年夜饭,观看2020鼠年春节晚会直播,悦耳动听的新年歌曲,幽默有趣的小品,还有让人耳目一新的魔术表演,让我觉得今年的春晚真的非常好看又有新鲜感,随着2020年央视春晚的播出,这顿中国人每年最重要的文化大餐正式上桌。春晚播出的同时,其在全民大联欢、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的全新艺术呈现方式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

  在这一天,全国的人民举杯欢庆,共聚一堂迎接心新年的到来,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为来年风调雨顺,平安开心健康的洗礼。春晚也是中华传统文化展示的大舞台,融合现代音乐元素与西北民间艺术为一体,新颖的形式让观众感受到极强的艺术感染力;语言类节目是春晚舞台最能反映当下生活、针砭时弊的艺术形式。

  每年的除夕夜都是让人十分开心的时光,家家户户灯火通明,就为了迎接新年财神爷的到来,保佑家人身体健康,来年万事顺心,学业有成等等。这些年,春晚在人们的记忆中,留下了很深的烙印,它和年夜饭、吃饺子、放鞭炮一样,已经逐渐成为中国人的新民俗了。春晚能伴随着我们走过了这么多年,这也反映出了春晚还真是我们除夕之夜不可缺少的一道文化大餐。

  然而每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赢得所有人的喜爱,这是春晚一直传承下来的重要因素,它让我们懂得新年的意义,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让中华儿女的子孙后代永远铭记着春节要记得回家过年,无论路途有多遥远,总是有人盼望着你踏上归家的路途。

  好了,这是我今年观看春晚的感悟,也祝大家万事顺心,新年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