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作文:春晚观后感3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6:53:21

  盼望着!盼望着!2020年的春晚终于和我们见面啦!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以大气恢宏、新颖活泼、惊喜连连的风格特色,让人耳目一新。整台节目在传承中创新,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气氛中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而今年的主持人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北京会场是我们熟知的任鲁豫、尼格买提,搭档青年演员佟丽娅,还有青年主持人尹颂和张舒越。我们看到有老一代主持人压场,也有新一代主持人的朝气蓬勃,更有跨界合作的演员,从主持人阵容上看就足以hold住全场。

  再来看一下今年的舞台,可以说用两个字形容,震撼!春晚舞台首次打造三层立体舞美,同时运用飞屏技术营造出360度环绕式景观,通过精良的视频制作,让观众在屏幕前就能有“裸眼3D”的极致体验,展现出新时代春晚的魅力、活力和创新力。自5G网络建设以来,这还是第一次通过5G技术来展现舞台,不仅让人耳朵听到享受到谜一样的音质,还能让观众大饱眼福。我们都知道以往的春晚舞台,由于科技不先进,虽然场面很壮大,但观众整体观看效果不是很好,而今年的5G技术弥补了这一缺憾。我内心感慨,国家真的越来越强大了。

  我们再来看下今年的节目,延续了以往的传统,但也有新的创新。歌舞类节目与时代大主题紧密贴合,在演唱上更郎朗上口,嘹亮的歌声中唱出了百姓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唱响了对新春的美好期待。舞蹈类节目既有国际时尚精品,又有韵味十足的古典舞。语言类节目是我认为最大春晚的看点,节目体裁相比以往更加新颖,而且内容丰富多彩。今年语言类的节目的数量也比以往多了不少,有展现亲情、爱情、友情,也有讽刺和鞭打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内容,真正贴近了老百姓的生活。最后还有魔术类和戏曲类的节目,魔术类的节目表演让人惊叹,戏曲类的节目表演让人认识到了真正的戏曲,两者结合更是让人拍手称好,这也是魔术和戏曲的一次大胆的结合。我认为这是将传承以一种新形式继续传承下去,令人回味无穷!

  每一年的春晚都会以特别有创意的的题材内容给与观众惊喜,春晚是我们每一代人的精神所托,少了春晚就好像少了一些年味。在这个喧嚣的时代下,春晚依旧能保持着传统,又能与时俱进。春晚,让国人在回家过年的生活中真正找到了年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