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4:36:08

  你看,小草们为什么披上了黄纱衣?你听,小铃铛们在飞舞,慢慢地落在了大地的怀抱,暖暖的。为什么铃儿在飞舞?秋风姑娘,你在哪里?冷不丁的你飘在了我的心里!

  秋雨已经慢慢下了,下了;跟随着秋风-起慢慢走来,走来!

  忽然,-丝凉意引起了我的遐想:秋雨已慢慢飘进了我的“阳光”里,斩渐的,我进入了梦乡:满天的繁星拉着我的衣襟,秋风和嫦娥姐姐和五彩云一起翩翩起舞!随着秋风,夜幕降临了。

  在花丛里,到处都是蟋蟀和知了们的鸣叫。虽然有一点点鸣叫,但是我依然觉得整个花丛还是在静憩中。

  在田野上,丝丝缕缕的京意贯穿了我的深深地心底:

  秋雨停了,它为什么停了。在秋日恋歌的乐曲下,我的心次久不能平静,因为秋风瑟瑟,陶醉的意似乎在我心里燃起!

  秋风里,秋雨中的傲然挺立。突然,我有了一个欲望:在冬日的阳光来临时,我会让紫色的山峦变成永远的智慧,慢慢地长存!

  在以前的夏日的永昼里,绚丽的云霞被慢慢地被浣净了。

  在秋日的海洋里,鱼儿在梳理着自己的金色的鱼鳞,慢慢溶解:

  在后来的春天里,也许灿烂的笑容会继续绽放,也许温和的秋阳会继续展开:

  秋雨呀秋雨:下吧下吧:下到人们的心里,无限的感叹会让你更加绚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