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4:35:54

  漫步悠悠古道,跟着秋风游走,秋姑娘时而变得温柔体贴,轻轻的风儿哄睡万物;时而变得调皮可爱,用自己神奇的魔法把大连湾打扮的绚丽多姿;可有时她却变得顽劣不堪,非得把道路旁的大树伯伯吹得瑟瑟发抖,冻的流下金黄色的鼻涕,他才肯罢休,或许也正是因为她的古怪性格才使得整个大连湾诗意淳浓。

  秋叶动客情,树林里原本苍翠欲滴的树叶如今又回归大地。俗话说:秋天是落叶的季节,经秋风这么一吹,便连蹦带跳的如同翩翩舞蹈一般,打着旋儿零落了下来,像是勤快的通讯天使,告诉家乡的人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风弥漫的大连湾

  风,轻轻的、温和地吹着,晴朗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启航的轻舟,漫悠悠地漂浮着。秋姑娘姗姗移步来到我的家乡——大连湾。

  我的家乡大连湾虽然不是那样的豪华、富贵,但也有她独特的迷人的地方,朴素中给人带来一种清爽如醉的感觉。

  每当东方泛红、朝阳升起的时候,家乡的天空被照的一片明亮。在我的家乡有一处废弃多年,但仍然古味浓溢的旅游山庄,秋风绵绵,此时被秋天的野菊、枯草、脱落了叶子的大树装点得犹如一幅色彩忧郁的自然山水画,在朝阳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漫步山庄的小道,阵阵秋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下,像一群飞舞的彩蝶,在空中扑扇着翅膀,让人感觉到一丝丝惬意。轻轻地拾起一片落叶,细数它精致的纹理,似乎能看到它蕴含的生命奥数。瞑目随秋风遐想,躺在用落叶和小草铺制的草毯上,当飒飒秋风吹过的时候,闭上眼睛,闻着那泥土与枯草交织的气息,在无限的静谧中,你会忘了世界,忘了自己,任凭秋风从你身上扶过;站在山庄的高岗向远处眺望,强劲地秋风吹过,满山的落叶便像燃烧的火焰般款款起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