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4:24:45

  秋风吹,吹黄了稻穗,金黄的稻谷笑弯了腰,一起一伏好似翻滚着千层波浪。

  秋风吹,吹黄了树叶,树叶儿成千上万的蝴蝶跳着舞飘落下来。

  秋风吹,吹熟了苹果,苹果羞得涨红了脸。

  秋风吹,吹走了燕子,燕子一边飞,一边说:“天气凉了,我要到南方过冬去了!”

  秋风吹,吹香了桂花,给人们送来了阵阵的清香。

  秋风吹,吹黄了小草。小草低着头难过地说:“小朋友们等着吧!明年春天,我们再见!”

  秋风吹,招呼小朋友们:“快穿上秋装,别感冒了。”

  啊!秋风,你将自已奉献给大地,你将沉甸甸的收获吹进了农民伯伯的心窝,醉红了农家的笑靥。

  今早走在上学的路上,我看到地上一片片金黄的树叶,就知道秋天已经在我们的身边了。

  早晨,走在路上,一片又一片的落叶随风飘下来,落在地上铺成一条金黄色的道路。人们走在落叶上,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响声,这声音,配上小鸟的歌声,那真是一番美妙!树叶落到身上,飘到了头上,好似穿着一件金衣裳。

  午饭过后,走在操场上,操场上的皂角树的叶子掉满了一地,为我们的校园披了一条金毯子。

  掉光了树叶的皂角树就好似一个秃了顶的老爷爷,站立在操场上。再过2个季节,皂角树上又会长满绿叶,待到夏天,人们又可以再树荫底下乘凉了,真惬意啊!又到了果实丰收的季节,树虽掉光了树叶,却结满了一颗又一颗饱满的果实,果子成熟时,掉在地上,发出一声声“砰”的一声脆响!

  傍晚,走在公园里,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拂到身上,真舒服。

  我太喜欢秋天了!若秋天能停留不走的话,那该多好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